韩国专家传授肌肤年轻化的秘诀

2017年06月01日13: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专家传授肌肤年轻化的秘诀

  人民网首尔6月1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青春长驻是女人们永恒的话题。如今的女性在追求“抗老化”的道路上不惜花费金钱和精力,从吃到涂五花八门,付出百般努力来减轻岁月在皮肤上留下的痕迹。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注射美容护肤技术已不再是明星的专利,逐渐进入到日常生活中。其安全的操作手法和显著的效果有目共睹,受到广大女性同胞的青睐。

  许多20多岁的年轻女性由于熬夜、饮酒、抽烟、过度使用手机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肌肤提早进入衰老阶段,暗淡粗糙,弹力下降。到了30多岁,胶原蛋白的流失,肌肤老化会更加明显,眼角和嘴角逐渐爬上皱纹。该如何改善一系列的老化问题呢?DREAM梦想整形外科朴良洙院长指出,秘诀还是在于补充肌肤中的透明质酸。

  如意丝河玛针(RouiceeHA.MA针)是一种尖端注射美容方式,可同时将八种浓缩营养物质直接注入真皮层组织,从源头给予肌肤营养以及水分,使面部紧实、白皙透亮。针剂中含有的交联HA成分改良了普通玻尿酸持续时间短的缺点;而甘露醇成分则可以起到抗菌抗氧化效果,有效防止注射后的发炎红肿。如意丝河玛针对预防、改善细纹有明显作用,是集多重功效于一体的新概念护肤美容产品。

  朴良洙院长曾担任许多韩国知名艺人的主治医生,因此在业界闻名。他表示,很多人认为保持童颜抗老化是中年妇女才关注的事,但其实最近这一话题也备受20-30岁的年轻女性关注,咨询量也在不断增加。抗老化微整的核心是安全和自然,希望广大女性能通过和专业医疗团队的沟通诊断找到适合自己的微整项目。

  朴良洙院长说,DREAM梦想整形外科作为整形行业的佼佼者,核心理念是“追求卓越”和“良心诊疗”,将现代美学意识与尖端医学技术巧妙结合在一起。DREAM梦想整形外科曾获“2014MEDICAL KOREA ”奖项,其尖端的医学技术和人性化的诊疗理念在国内外被广泛认可。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