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韩国公司协助韩国豪威对CCC证书发证机构进行变更

2017年06月01日13: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中检韩国公司应韩国豪威(Coway)的申请,将该企业持有的多张CCC认证(中国强制认证)及自愿性认证证书的发证机构变更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根据“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文件(国认证【2014】84 号) :国家认监委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有关要求的通知”,认证委托人可以自愿申请CCC认证证书转换认证机构。近期包括韩国豪威(Coway)在内等多家韩国企业考虑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品牌的认知度及权威性,不断通过中检韩国公司,将其所持证书的发证机构变更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韩国豪威(Coway)公司作为韩国生活家电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目前饮水机产品在韩市场占有率超过50%,是美国水质协会(WQA)和美国家电业协会(AHAM)官方会员之一。2017年被韩国政府及多家机构授予“韩国产业品牌价值金奖”、“韩国产业品牌影响力第一名”、“韩国明星品牌”等多项殊荣。通过本次的业务合作,将进一步推进中检韩国公司与豪威在中国认证业务领域实现更深层的合作。

  中检韩国公司在不断分析自身业务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确定了实施多种类、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在明确企业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便捷、准确、有效、权威的服务,以保证在韩国认证业务领域的占有率。同时整合自有资源和集团公司优势资源,在于开国总经理的领导下,走国际化发展之路,不断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实现韩国公司认证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参考提示:国家认监委CCC证书转换监管平台将于2017年5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2017年6月1日起,各CCC指定认证机构受理的全部CCC证书转换业务,必须通过CCC证书转换监管平台进行资料提交、信息交互和确认等备案流程。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