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俞承豪男友力MAX 全力守护金所炫(图)

2017年06月01日08: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君主》剧照
《君主》剧照

  人民网6月1日讯 近日,《君主-假面的主人》发布新剧照,面对敌人围攻的困境,俞承豪护住金所炫 ,男友力爆表。

  剧中,世子(俞承豪 饰)和加恩(金所炫 饰)在路上被敌人围住,遭遇危险之际,世子一手拿剑,一边用身体掩护住加恩,气氛十分紧张。在上集中,世子和加恩再次相会,加恩认出了世子,而世子却冷漠地与加恩保持距离。

  俞承豪在剧中扮演世子,世子为拯救身陷水深火热的黎民百姓,与最大幕后势力对抗。金所炫则扮演善良而充满正能量的韩加恩。《君主》已经连续三周蝉联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排行的冠军之位。

  《君主》制作团队表示:“俞承豪和金所炫遭遇生命危险的场面,有助于进一步展开他们的爱情线,俞承豪和金所炫在拍摄现场默契搭档,令人称赞。”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