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外长提名人康京和人事听证会将于6月7日举行

2017年05月31日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31日召开全体会议,决定于6月7日召开外交部部长提名人康京和的人事听证会。

  据报道,因子女持有双重国籍、非法迁户等问题,康京和的任命提案遭在野党的反对。在7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国会方面要求梨花女子大学前校长申某等人以证人身份出席。

5月25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康京和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

  5月25日,在仁川国际机场,康京和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

  当地时间25日凌晨,康京和从纽约返回韩国,下午开始接受涉朝核事务的工作报告,准备过国会听证关。

  她当天到外交部临时办公室上班,被问及朝核、人道主义援朝、日军慰安妇等问题时表示,还需深入了解工作,尚未做好回答准备。

  鉴于人事听证程序要在20天内走完,如果顺利,康京和有望在6月中旬前走马上任。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