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提名行政和文化等四部长官

2017年05月31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30日,韩国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举行记者会表示,总统文在寅当天提名行政自治部、文化体育观光部、国土交通部、海洋水产部等四部长官人选。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资料图:韩国总统文在寅。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4名被提名人均为执政的共同民主党籍议员,其中,行政自治部长官被提名人为金富谦,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被提名人为都钟焕,国土交通部长官被提名人为金贤美,海洋水产部长官被提名人为金荣春。

  这是首任总理人选李洛渊等被曝虚报户籍,违背文在寅制定的用人原则后,文在寅首次提名其他高级官员。

  前一天,文在寅重申将遵守“五大用人原则”,就此前被提名人出现“不达标”问题请求国民和在野党谅解。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