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X MAN》第11集剧情:朴海镇中枪坠江 与金玟廷并肩“恋爱作战”(图)

2017年05月27日08: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MAN X MAN》第11集剧情:朴海镇中枪坠江 与金玟廷并肩“恋爱作战”(图)

  人民网5月27日讯 JTBC金土剧《MAN X MAN》第11集中,金蔎雨与车度荷达成“恋爱作战”方案,却遭到背叛者张组长枪杀,掉落江中。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6日晚间播出的《MAN X MAN》第11集全国收视率为2.8%。

  在第11集当中,两条主线同时展开。第一条主线:金蔎雨(朴海镇 饰)与车度荷( 金玟廷 饰)达成“恋爱作战”方案。两人要在外人面前,要装作情侣关系,并要做出恋人间亲昵行为。第二条主线:金蔎雨遭到张组长(张炫成 饰)背叛、枪杀。站在江边的两人互相对峙,金蔎雨被张组长开枪打中,坠入江中。之后的剧情将如何演绎,令人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