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与印尼总统通话 拟提升同东盟国家关系等级

李小飞

2017年05月26日10:3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25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下午同印尼总统佐科维通电话时表示,韩国将把与东盟国家之间的关系发展至与周边四大国关系水平。

  佐科维首先祝贺文在寅当选韩国总统,并表示印尼是韩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祝愿文在寅成就更多大事。文在寅表示,韩国和印尼在2006年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持交流与合作,期待能在二十国集团峰会等多边会议上与佐科维会面。

  文在寅还说,派特使访问印尼时提及希望印尼政府能扩大产业园区,方便韩国企业增加投资。希望计划成为现实,韩国企业扩大对印尼的投资。他还说,目前两国在共同开发新型战机,希望双方在国防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发展。

  另外,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还透露称,两国首脑还提议尽早实现互访。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