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家伙,小偷大人》曝高中剧照 徐玄守护校花变身霸气“热血女”【组图】

2017年05月25日15: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偷家伙,小偷大人》曝高中剧照 徐玄守护校花变身霸气“热血女”【组图】

  人民网5月25日讯 MBC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公开最新剧照,徐玄(饰 姜少珠)、林珠银(饰 尹花瑛)一身高中校服装扮,特别是徐玄的齐刘海和大框眼镜配上校服裙摆,可爱清纯,与高中生设定毫无违和感。

  第二集开始,《小偷家伙,小偷大人》儿时戏份结束,主演们正式登场。长大后的姜少珠(徐玄 饰)与尹花瑛(林珠银 饰)成为高中学生,浓浓的校园青春气息吸睛无数。徐玄的刘海扮相更是让众网友大呼可爱。然而画风突变,为了保护“校花”尹花瑛免受叨扰,姜少珠展现霸气一面,实力护友。“热血女+高冷女”的人设组合也吸引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MBC新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主要讲述了充满正义感的小偷们打击秘密操纵国家命脉的少数权势家族的故事。剧中,徐玄扮演满腔正义的中央调查官,将与池贤宇扮演的“侠盗”张石木展开精彩对手戏。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