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主题残疾人活动25日举行

2017年05月24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残疾人士体验冰球活动。
残疾人士体验冰球活动。

  人民网首尔5月24日电(实习生 王憬琪)韩国知识与发展残疾康复中心于25日在韩国民俗博物馆举行第31届绘画大赛,借此机会让参与者体验一些冬残奥会运动,为残疾人士提供信心,鼓励它们参加社会活动。

  这次活动吸引了大约3千名残疾人士及自闭症患者, 共同体验了一些如冰球、轮椅冰壶、虚拟跳台滑雪等冬季运动项目,以及将于11月起正式开始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长李熙范、残疾人冰球项目明星运动选手韩民秀、摄影家兼大会宣传大使赵世贤等嘉宾亲临活动现场。李熙范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彰显人道主义奥运精神的活动。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办成一个让残疾人与健全人在奥林匹克运动中享有平等权利的2018平昌冬奥会。”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