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狱中学英语 前议员:或陷极度不安状态

2017年05月24日10:49  来源:环球网
 

  1979年朴槿惠因父亲任上遇刺身亡被迫离开青瓦台,为走出失去亲人的苦楚,朴槿惠开始阅读大量的中国古典书籍,以求获得平静和安慰。而此次朴槿惠离开青瓦台后又如何度过狱中时光?

  此前有韩媒曝朴槿惠在狱中埋头学习英语,这一举动受到狱警关注。5月23日,前议员全如玉(音)解释称因其极度不安状态。

  据《韩国经济》5月23日报道,前议员全如玉(音)对朴槿惠在监狱总看韩英词典的报道分析称:“学习英语大概是因为其极度不安的状态。集中于单纯的事情是找寻安全感或安静的自我防御。

  此前有报道称,朴槿惠除了见律师之外,都在看韩英词典。特别是文在寅当选后,朴槿惠不看电视也不读报纸。

  另有议员透露,监狱里最热门的书是《圣经》。没有英语口语班,但是毛笔字班人气很高。听到朴槿惠学英语,其认为朴槿惠的狱中生活并不顺坦。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