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娜美杯”颁奖典礼在南怡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23日11: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5月14日, 2017年度国际插画征集作品展“娜美杯”颁奖典礼在韩国南怡岛隆重举行。世界顶级插画家、驻韩外交官及相关单位人士等纷纷莅临现场。

  “娜美杯”致力于弘扬儿童童话艺术,促进儿童图书文化繁荣发展。本届“娜美杯”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从去年7月1日至9月30日历时三个月收集来自89个国家的1777个参赛作品,最终选出了18位获奖作者。

 

南怡岛世界图书节委员会委员长姜禹贤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南怡岛世界图书节委员会委员长姜禹贤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首届‘娜美杯’参赛者仅覆盖43个国家,而近年来比赛规模不断扩大,今年是第三年,我们收到了来自89个国家优秀作家的投稿。‘娜美杯’逐渐成为业界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大赛。”他还向所有参赛者及社会各界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

  波兰作家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很荣幸能够拿到这个奖项。‘娜美杯’对于插画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比赛,它使新概念插图得到世人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实力的认证。”

  颁奖典礼上各项表演也实力吸睛,无论是开场时华丽的“乱打秀”,还是葡萄牙作家获奖作品的改编演出,都为之添色不少。

现场嘉宾参观展馆。

  随后,现场嘉宾参观了“2017娜美杯获奖作品展”及“安徒生大奖图书中心开馆纪念展”。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