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月火剧之战!《悄悄话》收视独占鳌头 tvN《Circle》开播收视良好【组图】

2017年05月23日13:4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悄悄话》剧照

  人民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晚,《守望者》《三流之路》《Circle》三部月火剧同日首播,加上目前月火剧收视霸主《悄悄话》,四部剧正式展开收视率之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SBS《悄悄话》创下了19.2%的收视新高,稳居月火剧收视排行冠军之位。22日晚首播的MBC《守望者》第一集和第二集收视率分别为6.0%和5.7%,排在第二位。KBS2《三流之路》第一集以5.4%的收视率垫底。

《Circle》剧照

  有线台tvN新月火剧《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第一集收获2.9%的收视率,开播势头良好。

  《Circle》以2017年和2037年的韩国为背景,讲述现在和未来世界发生的神秘事件。在2017年故事部分出场的是吕珍九,而金康宇将出演2037年的部分。

《三流之路》剧照

  《三流之路》由朴叙俊和金智媛主演,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高东万喜欢踢跆拳道,梦想成为格斗选手,但实际上成为了清洁公司员工。金智媛饰演的崔爱罗个性直率,梦想成为播音员,后来却成了百货公司员工。两人的职场际遇反映了现实生活中青年们的无奈。

《守望者》剧照

  《守望者》由李诗英和金英光领衔主演,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生活的人们因为犯罪而失去一切后聚在一起战胜痛苦实现正义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