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对18项罪名全否认 受审时避免与崔顺实对视

2017年05月23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首次开庭审理前总统朴槿惠贪污案。庭审中,朴槿惠对检方提出的18项罪名全部予以否认。在受审时,她一直避免与闺蜜崔顺实对视。

  据报道,23日,朴槿惠身穿蓝套装,别上有囚犯号码的胸章,未化妆出庭。在受审时,她避免与多年密友、共同被告崔顺实对视。

  报道称,在庭审中,率领三人组成的合议庭,审判长金世润(音译)问朴槿惠:“被告朴槿惠,你的职业是什么?”朴槿惠回答“没有职业”。

  朴槿惠目前面临包括贪污、滥用职权、渎职在内的18项指控。庭审中,资深检察官李元锡(音译)向法庭表示:“被告朴槿惠与友人崔顺实共谋……滥用权力,对企业施压要求提供贿款,谋取私人利益。”

  对此,朴槿惠辩护律师柳荣夏表示,朴槿惠无法将钱用到自己身上,所以没有强迫企业捐款的理由。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庭审中,朴槿惠表示与辩护人的立场相同,对18项罪名全部予以否认。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