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金所炫复古写真青春俏丽 称俞承豪像同龄朋友自曝“恋爱零经验”【组图】【4】

【查看原图】
《君主》金所炫复古写真青春俏丽 称俞承豪像同龄朋友自曝“恋爱零经验”【组图】【4】
《君主》金所炫复古写真青春俏丽 称俞承豪像同龄朋友自曝“恋爱零经验”【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19日08:59

  人民网5月19日讯 18日,韩国某杂志公开了女演员金所炫拍摄的一组写真。

  

  在这组写真中,金所炫演绎复古少女,或身穿横格纹西装外套搭牛仔裤,或身着红色T恤搭横格纹西装裤。

 

  金所炫主演的电视剧《君主》正在热播中,在随后的采访中,她对于搭档俞承豪这样评价道:“跟其他合作过的演员相比,承豪哥哥和我的年龄相差比较小,再加上他也很爱开玩笑,所以他就像是我的同龄朋友一样。”

 

  另外,她也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属于比较慢热的类型,特别是和哥哥们相处的时候会觉得不太自然,所以现在也正在努力改变自己的性格。虽然自己还没有谈过恋爱,但表演爱情戏的时候会向身边的姐姐们寻求帮助,通过想象来揣摩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