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担心流量 南怡岛主要景点实现无线网全覆盖

2017年05月18日13: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主要景点实现无线网全覆盖。
南怡岛主要景点实现无线网全覆盖。

  南怡岛方面透露,从5月11日开始,中央红松路和水杉路等南怡岛主要景点已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国内外游客在岛上可以不用担心流量问题,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

  无线网分别设置在南怡岛内的21个地方,其中包括南怡岛渡口2处、音乐博物馆2处、中央咨询处1处、BAPLEX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享列车所在的中央广场8处、水杉路3处、空心园2处以及静观楼3处。南怡岛的14个建筑内均设置了无线网,使游客们在户外也可免费上网。另外,各大餐厅和咖啡店,以及酒店的客房内也将免费提供无线网。

  除此之外,各大餐厅和咖啡店,以及酒店的客房内也将提供免费无线网。

  南怡岛去年共有330万游客来访,其中外国游客为130万人次,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旅游胜地。这种为改善服务质量而扩建服务设施的行为,也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为迎接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到来,江原道将与韩国旅游发展局和移动通讯社合作,在道内的370个主要景点设置公共WIFI区。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