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韩国公司牵手全球最大清真产品专营电商 积极推动小众产品认证业务

2017年05月15日15: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15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中检集团韩国公司与全球最大的清真产品专营电商“阿拉丁商街(aladin street)”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继2017年1月1日签订合作意向书以后,4月25日下午,双方在韩国首尔举行了“阿拉丁商街清真产品之韩国企业入驻说明会”。阿拉丁商街联合创始人李志豪和中国区主营团队、韩国境内的清真产品生产企业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中检集团韩国公司首先分析了中韩两国清真产品市场的现状与发展,介绍了清真产品认证的相关情况;阿拉丁商街则针对产品入驻电商的流程以及售前、售后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双方和与会韩国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整场说明会历时3个多小时,收效良好。

  随着穆斯林人口数量和穆斯林女性参与工作的机会持续增加,消费需求也在持续增长。2016年,全球清真产品销量突破1.2万亿美元,其中化妆品约600亿美金。此次与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合作的阿拉丁商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清真产品电商平台,总部在马来西亚,目前在全球十个国家设有海外公司,并且与最著名足球俱乐部之一曼彻斯特联队是战略合作伙伴。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