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参展2017首尔国际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

2017年05月15日14: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尔国际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
首尔国际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

  人民网首尔5月15日电(实习生 袁晓雪)4月27至29日,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参加了2017首尔国际化妆品美容产业博览会。期间,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对韩国化妆品企业所关注的关于进入中国市场所需要的行政许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中检集团韩国公司具备多年在认证、检验、测试等业务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优势,已累计为200余家企业的1000多款产品提供了中国化妆品行政许可方面的咨询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很多客户在展位进行了沟通之后,都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本次展会中,不少企业表示有意向中国出口含植物成分的化妆品,还就出口相关的法律法规及知识产权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今后,中检集团韩国公司不仅将为韩国企业提供中国化妆品行政许可业务方面的服务,还计划开展清真认证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化妆品方面的技术壁垒相关的业务咨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