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型混动车一季度销量同比锐减50%

2017年05月11日13:4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7日报道,韩国市场观察者称,由于现有的混合动力汽车车型陈旧过时,新推出的非混合动力汽车欢迎度上升,韩国中型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在今年第一季度同比减半。

  在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数据中,现代索纳塔、起亚K5、雪佛兰迈锐宝混动版的总销量在4月底降至2268辆,同比锐减49.7%。其中,索纳塔混合动力汽车是2014年底现代汽车公司的上市产品,售出1281辆;起亚公司的K5混合动力汽车总共售出842辆;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仅售出迈锐宝145辆。

  另一方面,混合动力全尺寸车型的销量在今年第一季度直线上升,一月到四月共售出4269辆,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4.1%。其中,现代Grandeur四月的月销量超过了1000辆。与此同时,现代汽车表示,新索纳塔New Rise混合动力汽车将于今年上市。(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刘洋)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