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怡岛:让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绽放

2017年05月11日16: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UNICEF馆

  南怡岛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在亚洲地区指定的首个“儿童友好公园”。只有遵守“儿童不仅是受保护的对象,还是拥有尊严和权利的个体”这一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并符合有关标准及政策的地区,才能得到UNICEF的认证。

  为了推广UNICEF“创建一个让每个孩子都幸福的世界”的文化理念,南怡岛在2004年倾力打造了UNICEF馆,随后还相继举办了“梦想起舞的蝴蝶”、“UNICEF亲善大使照片展”、“翻开地球村朋友们的书包”等一系列展览。

韵致园

  此外,UNICEF馆周边的树林里还设立了名为“韵致园”的游乐区域,提供用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环保游乐设施,例如总车道长达250米的空中脚踏车、儿童用迷你车、滑梯等,打造孩子们专属的娱乐空间。

  为了迎接今年韩国家庭日的到来,南怡岛在5月举办为期一月的“2017南怡岛世界图书节”活动,受到广泛好评。此外,南怡岛还开展了“环境学校”、“绿色环保商店”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在日后与UNICEF一同打造“让孩子们幸福的世界”。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