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俞承豪VS池昌旭新剧收视对决 《君主》夺冠《奇怪的搭档》垫底【组图】

2017年05月1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1日讯 新一轮水木剧开播,《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简称《君主》)和《奇怪的搭档》10日晚迎来收视率正面对决,由俞承豪和金所炫主演的历史剧《君主》拔得头筹。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君主》第1、2集的全国收视率分别为9.7%和11.6%,首播即夺得水木剧收视率排行冠军之座。《奇怪的搭档》第1、2集分别收获6.3%和6.8%的收视率,暂时垫底。同时段播出的《推理的女王》第11集收视率为8.7%,排在第二位。

《君主》首播剧照

  《君主》以朝鲜时代的真实历史事件“水资源私有化”为题材,讲述了王世子与霸占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政治与爱情元素的历史剧。

《奇怪的搭档》首播剧照

  浪漫悬疑爱情剧《奇怪的搭档》讲述了为了替父亲实现梦想成为检察官,后因故转行成为律师的卢智旭(池昌旭 饰)与跆拳道少年国家代表出身的司法研修生殷凤熙(南志铉 饰)之间的故事。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