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李圣经李秉宪Zico等好友力挺“鸟叔”PSY新专 强大后援团引关注(图)

2017年05月10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gbang权志龙李圣经李秉宪Zico等好友力挺“鸟叔”PSY新专 强大后援团引关注(图)

  人民网5月10日讯 当地时间10日晚六时,时隔17个月回归乐坛的“鸟叔”PSY将正式发布第8张正规专辑。

  备受瞩目的是,PSY此次回归充分展示了真正的“人脉王”,李秉宪、APink成员孙娜恩分别出演《I LUV IT》、《New Face》两首主打曲MV,JYP社长朴振荣、BlockB队长Zico担任此张专辑制作与伴唱,而以Bigbang、iKON成员B.I、李圣经等为首的YG家族成员几乎倾巢而出,权志龙、太阳分别为《真相暴行》、《LOVE》献声,强大的后援团吸引了众媒体的关注。

  有这么多的大牌艺人助阵,“鸟叔”PSY能否重掀当年《江南style》的热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