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会长李健熙次女李叙显跻身全球最漂亮亿万女富豪榜(图)

2017年05月09日11: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董事长次女跻身全球最漂亮亿万女富豪榜

  据《韩国时报》5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媒体Trendchaser公布了10位全球最漂亮亿万女富豪榜单,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次女李叙显以13亿美元(约合89.7亿元人民币)身家跻身榜单之列。

  Trendchaser以“青春、名誉、美丽、财富”为标准,评选出10位全球最漂亮亿万女富豪,年龄从19岁至50岁。

  李叙显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次女。她继承家族企业,将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展到时尚界和化工领域,并负责收购意大利箱包品牌Colombo Via Della Spiga,同时,她也策划了三星SDI和三星爱宝乐园(Samsung Everland)的合并事项,使其成为能源存储系统制造界的领头羊。

  截至今年4月份,李叙显凭借17万亿韩元(约合117.3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值,在福布斯韩国富豪榜中位列第18位。

  2013年,李叙显成为福布斯全球最年轻亿万富豪榜中唯一上榜的韩国人。

  2012年,李叙显同姐姐李富真(Lee Boo-jin)一同登上福布斯亚洲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