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全罗南道官民联合代表团前往中国进行地方文化交流

2017年05月05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5月5日电(实习生 周轩)由韩国全罗南道行政副知事金甲燮为团长的韩国官方民间联合代表团于4月24日至28日先后访问了全罗南道的友好省份浙江省和江西省,旨在增进双方友谊,加强交流合作。此次官方民间联合代表团包括韩国官方与民间的陶瓷制作专家和陶瓷文化专家参加。

  金甲燮副知事一行25日参加了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的“第十九届浙江省·韩国全罗南道陶(青)瓷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于4月26日、27日访问江西省南昌和景德镇进行高层会谈,以增强双方的人文交流为目标扩大交流并缔结协议。双方计划在景德镇设立全罗南道陶瓷文化交流中心。

  全罗南道与浙江省、江西省作为友好省份,在陶瓷博览会、大学生交流等多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全罗南道国际合作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全罗南道与中国进行友好交流合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