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团品牌评价榜出炉:防弹少年团众望所归斩获冠军 WINNER第二TWICE第三(图)

2017年05月04日08: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WINNER

TWICE

  人民网5月4日讯 根据2017年4月大数据分析结果显示,“爱豆”团品牌评价榜前三位分别为防弹少年团、WINNER和TWICE。其中,防弹少年团品牌评价指数为640万,WINNER和TWICE分别为440万、430万。

  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为分析“爱豆”团品牌评价大数据,在2017年3月28日至4月29日期间提取了100个男女组合的1亿多份数据,对组合的消费者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社区指数进行测定。

  品牌评价指数是寻找消费者的网络习惯对品牌消费产生的影响,并分析品牌大数据而制成的指标。通过对100个爱豆团进行品牌评价分析,可以测定出爱豆团媒体关心度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度等。

  另外,排在4月“爱豆”团体品牌评价榜前十位的为防弹少年团、WINNER、TWICE、LABOUM、Red Velvet、EXID、EXO、APink、Lovelyz以及Pristin。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