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旻赵震雄新片《保安官》举行VIP试映会 金秀贤宋智孝黄政民齐助阵【组图】【10】

【查看原图】
韩艺璃
韩艺璃

  人民网5月3日讯 5月2日下午,韩国电影《保安官》在首尔举行VIP试映会,主演李圣旻、赵震雄、金成钧等现身宣传,安圣基、黄政民、郑雨盛、金秀贤、宋智孝等众星出席捧场,现场星光熠熠。

 

  《保安官》讲述了退役刑警大浩(李圣旻 饰)自封为当地保安官,旧相识企业家钟震(赵震雄 饰)从首尔到釜山,被他怀疑为毒贩,于是大浩在小舅子德万(金成钧 饰)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调查行动。影片将于5月3日在韩国影院上映。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