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公开全新海报 俞承豪VS金明洙对决争夺君主之位【组图】

【查看原图】
《君主》公开全新海报 俞承豪VS金明洙对决争夺君主之位【组图】
《君主》公开全新海报 俞承豪VS金明洙对决争夺君主之位【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5月02日13:43

  人民网5月2日讯 MBC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简称《君主》)于5月2日公开了三张海报。

 

  在两位男主角俞承豪和金明洙的海报中,俞承豪和金明洙都以悲壮的眼神目视前方,究竟谁才能成为真正的君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君主》是集政治与爱情于一体的历史剧,讲述了王世子与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该剧将接档《自体发光办公室》于5月10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