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顺》朴炯植大赞朴宝英 称“遇到她很幸运” 【组图】

【查看原图】
《大力女都奉顺》主演朴炯植
《大力女都奉顺》主演朴炯植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8日10:10

  人民网4月28日讯 近日,《大力女都奉顺》主演朴炯植接受了某韩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朴炯植表示自己想成为受到大众期待的演员,并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发表了感想。

 

  《大力女都奉顺》大结局后的感想

 

  “在这部作品中,刚开始压力很大,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而且女主角的名气很高。后来,与导演、宝英经过几次接触之后,变得没有那么紧张,放轻松了。他们给予我信心和鼓励,让我在这部作品中能够全力展现自己,我感觉很满足。”

 

  演技秘诀

 

  “朴宝英是一个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女演员,她的力量很强大。我觉得我在这部作品中遇到了宝英很幸运,也因此学到了很多。她是一个很好的老师,并不是直接教了我什么,而是让我在现场直接学习,我才知道原来要那样(在演戏中)投入感情。”

  

  “在演戏的时候,对手演员散发出能量气场,身临其境并且要认真感受他人气场,才会演得很自然,也才能赢得观众好评。总结下,也就是说演员得把一个角色演的到位、生动,能够引起观众粉丝共鸣,才能让大家喜爱。”

 

  与朴宝英默契互动受到好评

 

  “感觉就算主演不是我,宝英姐也会让和自己搭戏的男演员大放光彩。宝英姐不仅演技佳,而且很会带动气氛,作为搭档,我会自然而然被这种气氛感染。我觉得和非常优秀的演员一起搭戏会进步,互动也会非常默契。这也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原因。”

 

  此外,朴炯植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掀起一股收视热潮,受到了一致好评。该剧讲述了天生力大无比的都奉顺爱上天马行空的男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