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英《悄悄话》收视率不增反降 第10集剧情:姜正日为父报仇(图)

2017年04月26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宝英《悄悄话》收视率不增反降 第10集剧情:姜正日为父报仇(图)

  人民网4月26日讯 韩国月火剧《悄悄话》收视率大幅下降,被同档剧《逆贼》逆袭,痛失收视率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5日晚播出的《悄悄话》第10集收视率为11.9%,较上集(15.5%)下降了3.6%,低于同档剧《逆贼》12.4%的收视率。

  在《悄悄话》第9集中,崔日焕(金甲洙 饰)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崔秀妍(朴世荣 饰),姜裕泽(金洪波 饰)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姜正日(权律 饰),双方矛盾愈加突出,最后崔日焕将姜裕泽杀害。该剧第10集讲述了姜正日失去父亲后愤而报仇的情节。

  韩媒分析称,《悄悄话》老套的情节设置被认为是其收视率走低的原因。“遇到危机—反击—胜利”的情节设置,让观众有一种每一集都是一样的错觉。《悄悄话》在开播之前,宣称是浪漫爱情剧,然而观众们并没有看到浪漫爱情的元素,这也被认为是《悄悄话》收视率不高的原因。

  此外,《悄悄话》是一部以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为背景,讲述男女主人公揭发违背金钱与权力伦理道德行为的悬疑爱情剧。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