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金硕珍EXO伯贤seventeen李硕珉 韩媒趣评最想约去游乐园的爱豆【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seventeen李硕珉、EXO伯贤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seventeen李硕珉、EXO伯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6日11:04

  人民网4月25日讯 春暖花开,景色宜人,最适合踏青游玩。粉丝们有没有幻想过与爱豆的游乐园浪漫之约?近日,韩媒趣评最想约去游乐园的爱豆,其中,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EXO成员伯贤、seventeen成员李硕珉当选。

 

  此外,早前EXO现身仁川机场,前往洛杉矶举办北美巡回演唱会。大清早就开始投入工作的成员们略显困意,伯贤口罩遮面素颜现身。1997年出生seventeen李硕珉舞艺精湛,他清凉且新鲜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防弹少年团金硕珍与朴智旻金南俊到海边游玩,三人沙滩照曝光,在照片中,金硕珍变身文艺青年,静坐在沙滩上,盯着一只海龟。网友纷纷表示:“很想成为那只海龟。”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