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江陵打造外国游客专享“庆典大巴”

2017年04月25日14:1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4月25日电 (实习生王林畅) 韩国江陵市为了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在4月8日至12日的樱花节期间,为外国自由行游客量身打造了“庆典大巴”。

  江陵市打造的“庆典大巴”旨在为前来旅游的外国自由行游客们提供更多方便。“庆典大巴”作为集交通与旅行为一体的旅游产品,可为自由行的游客们提供最佳的观景线路。在江陵市举行“镜浦樱花节”期间,大巴的所经之处都可观赏到热闹缤纷的庆典活动。樱花庆典场、镜浦湖、安木海边、咖啡一条街,还有热播韩剧 《鬼怪》的拍摄地等。外国游客们乘坐大巴,可一路观览樱花节盛事和江陵的春色。

  江陵市旅游科科长表示,“为迎合自由行游客不断增加的趋势,江陵市将以本次‘樱花节’为起点,不断扩大各种庆典活动的规模,为自由行游客提供合适的旅游商品,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前来”。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