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视频点播收入高达140亿韩元 超越《太阳的后裔》创纪录(图)

2017年04月26日08: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26日讯 据韩媒报道,由孔侑、金高银、李栋旭主演的tvN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视频点播收入高达1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482万元),此前的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请回答1988》的视频点播收入均为7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241万元),《鬼怪》创下史上最高纪录。这也说明约1600万名观众回看《鬼怪》。

  此外,《太阳的后裔》与《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均为金恩淑编剧作品,两部剧先后收获超高人气,获得观众喜爱。《太阳的后裔》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宋仲基 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 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乌鲁克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则以东方传说为主题,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孔侑 饰)与失忆的阴间使者(李栋旭 饰)以及带有“鬼怪新娘”身份的少女(金高银 饰)的奇妙同居生活。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