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世界巡演6月10日开唱 展现而立之年面貌引关注(图)

【查看原图】
权志龙世界巡演6月10日开唱 展现而立之年面貌引关注(图)
权志龙世界巡演6月10日开唱 展现而立之年面貌引关注(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6日08:20

  人民网4月26日讯 25日,据YG娱乐公司方面表示,权志龙将于6月10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会。

 

  权志龙的个人演唱会以首尔为起点,之后将在19个城市举行共23场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是权志龙继2009年的“Shine a light”和2013年的“One of a Kind”后,第三次举行个人演唱会。

 

  “ACT III, M.O.T.T.E”演唱会在立意上别具匠心,演唱会将展示已到而立之年的权志龙的人生第三幕,即外表看起来成功华丽,背后却隐藏着孤独和烦恼,权志龙将在舞台上呈现怎样的面貌引发关注。

 

  权志龙目前正在筹备“ACT III, M.O.T.T.E”世界巡演和个人solo专辑。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