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时政

韩国总统选举境外投票启动 

记者耿学鹏 姚琪琳
2017年04月26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25日启动境外投票。据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介绍,本届选举境外登记选民将近30万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总统选举共在境外设置了204个投票站,投票日期为本月25日至30日,可在境外投票的选民包括留学生、海外工作人员、游客以及旅外侨民等19岁以上的韩国公民。

  由于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罢免,本届韩国总统选举由原定的今年12月提前至5月举行,选举日定为5月9日。

  本月17日,总统选举竞选活动正式启动,各总统候选人展开为期22天的拉票大战。目前韩国各方候选人正展开激烈拉票大战,选情胶着,候选人的民调支持率波动较大。

  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21日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以41%的支持率领跑,其主要竞争对手、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为30%。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