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金秀贤MV拍摄花絮照公开 阳光暖男目光深情惹人心动【组图】【4】

【查看原图】
IU金秀贤MV拍摄花絮照公开 阳光暖男目光深情惹人心动【组图】【4】
IU金秀贤MV拍摄花絮照公开 阳光暖男目光深情惹人心动【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5日13:16

  人民网4月25日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力挺好友IU,友情出演其新曲MV,两人再次饰演一对甜蜜恋人。

 

  25日,IU和金秀贤共同出演的《Ending Scene》MV幕后花絮照公开。照片中,金秀贤身着条纹毛衣,一副暖男形象,阳光照在棱角分明的脸上,散发着淡淡的光泽,含情脉脉的眼神令人心动。

 

  另外,IU于24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Ending Scene》的完整版MV。《Palette》、《致姓名》等新曲一经发布便一举登上韩国八个音源榜单,“音源女王”IU的人气和实力不可小觑。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