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主》首曝人物海报 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演绎权谋大戏【组图】

【查看原图】
《君主》首曝人物海报 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演绎权谋大戏【组图】
《君主》首曝人物海报 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演绎权谋大戏【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5日10:40

  人民网4月25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以下简称《君主》)首次公开人物海报,海报中的人物神情各异,表现了人物的性格特点。

 

  海报中,饰演世子一角的俞承豪目光如炬、手握面具;金所炫手持长剑,神情悲伤;饰演李愃一角的金明洙双手紧握面具,似在表达想成为王的强烈意愿;尹昭熙姿势笔挺,表达了花君的高傲性格。

 

  与此同时,许俊豪饰演的世子劲敌大木和朴哲民饰演的世子老师友宝的海报也格外引人注目,提升了期待值。

 

  《君主》讲述了王世子与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是部集政治与爱情于一体的历史剧。该剧将接档《自体发光办公室》于5月10日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