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变卖三成洞房产 内谷洞新宅曝光【组图】【9】

【查看原图】
朴槿惠三成洞旧宅。
朴槿惠三成洞旧宅。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24日09:35

  人民网4月2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已卖出在首尔三成洞的房产,或于本周将家什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家。

 

  据悉,朴槿惠的内谷洞新宅建于2008年,是一栋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二层的建筑。

 

  此前,朴槿惠方面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三成洞私邸过于陈旧,加上不愿给周围居民带来不便,朴槿惠决定将其变卖。且老宅一带繁华熙攘,内谷洞新家较为清净。

 

  此外,据韩媒报道,因涉嫌受贿59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8亿元),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于5月2日起接受审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5月2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进行正式审判前的预备审判。

 

  当天,法院会向检方和被告人询问关于所涉嫌疑的意见,整理双方分歧后,制定证据调查计划。报道指出,直到目前仍声称自己没有错误的朴槿惠方面当天预计也将全面否认嫌疑。由于在预备审判时,被告人没有亲自出庭的义务,因此朴槿惠方面仅派遣律师出席的可能性较大。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