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韩国民众阻拦美军陆运“萨德” 与警方对峙致两人受伤

2017年04月20日18:2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驻韩美军车辆
驻韩美军车辆

  人民网首尔4月20日电(夏雪、实习生 周轩)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6时40分许,装载2台重型装备的驻韩美军车辆试图通过庆尚北道金泉市月明里进入“萨德”部署地—星州高尔夫球场,但遭到30余名当地民众誓死阻拦。

  当地民众与韩国警方对峙并爆发肢体冲突,造成2人受伤,其中1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对峙40多分钟后,军车在警方引导下进入星州高尔夫球场。

  随后,上午8时30分许,星州郡韶成里也发生一起民众阻拦美军车辆事件。装载移动式厕所的卡车和废弃物处理车辆被当地民众阻拦后,未能进入星州高尔夫球场。

  据悉,当地居民此前曾多次阻拦美军陆运“萨德”装备,并与警方发生对峙。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