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女友秀智再任“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 获“百想女王”美称【组图】

2017年04月19日09: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9日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秀智将再次担任“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

  近日,多位相关人员透露,秀智将担任于5月3日举行的“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主持人。这是秀智继去年的颁奖典礼后,第二次担任主持人,成为名副其实的“百想女王”。

  在去年举行的颁奖典礼中,秀智与主持人申东烨搭档,默契的配合获得一致好评。

  另外,“第53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5月3日下午5点在首尔三成洞COEX举行。电视剧作品奖将在MBC《W》、KBS《云画的月光》、SBS《浪漫医生金师傅》、tvN《孤单又灿烂的神 鬼怪》、tvN《我亲爱的朋友们》中产生。电影作品奖的入围作品有《哭声》、《釜山行》、《小姐》等。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候选人有孔侑、朴宝剑、南宫珉、赵正锡等,最佳女演员则将在金高银、金荷娜、朴宝英、朴信惠、徐贤真中产生。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