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Eric结婚 未婚妻罗惠美私照曝光被质疑整容【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韩国组合神话的队长Eric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于7月1日与小12岁的女友罗惠美结婚,二人将在首尔举行婚礼,婚礼将只邀请亲友并且不对外公开。

 

 

 

  与ERIC的婚讯公开后,罗惠美的名字等韩国网络热搜词榜。罗惠美出生于1991年,足足比1979年出生的ERIC小了12岁,罗惠美出演过《飞越彩虹》《无法阻挡的High Kick》等影视剧。近日,罗惠美的绝美写真也再次引起热议,颜值高身材佳怪不得能抢走欧巴Eric。

 

  但是不少心细网友发现并质问:“罗惠美脸上是不是动过刀子呢?现在模样和过去不大一样呢!”

 

2006年,罗惠美出演《无法阻挡的High Kick》的剧照。

 

罗惠美旧照

 

 罗惠美旧照

 

 

 

 

 

 

  不难看出,罗惠美前期与后期的照片的确不大像。令人感叹:“以上照片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啊!”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0/index.html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年04月18日11:15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