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和朴宝剑同游度假 油菜花地合照甜蜜值UP【组图】

2017年04月18日08:4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朴宝剑和金泰亨同游济州岛。

  人民网4月18日讯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和演员朴宝剑一起度过了甜蜜假期。

  4月17日,防弹少年团官方推特公开了金泰亨和朴宝剑一同在济州岛旅行的照片。

朴宝剑和金泰亨同游济州岛。

  照片中,朴宝剑和金泰亨站在油菜花地里,做出搞怪的表情愉快自拍,尤其是两人与红花合影的自拍照美艳动人,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赞:“简直人比花美”“两人的友情很好啊”等。

朴宝剑和金泰亨同框旧照

  朴宝剑与金泰亨是韩国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好友。朴宝剑去年到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现场应援,金泰亨也在社交媒体上为朴宝剑主演的电视剧加油。据悉,防弹少年团近日结束美国公演,朴宝剑配合金泰亨的休假日程,与其一同前往济州岛度过愉快时光。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