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宣布推迟发布Galaxy S8英语版Bixby

2017年04月17日16: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三星宣布推迟发布Galaxy S8英语版Bixby

  三星近日发布声明表示,Bixby包括图像功能、智能家居和事件提醒在内的主要功能将在4月21日三星Galaxy S8面向全球发布时同步面世,除此之外的语音识别及其他功能将推迟发布。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称,经三星内部测试发现,Bixby语音识别功能的英语版本性能落后于韩语版本。虽然三星没有明确解释推迟发布的原因,但报道表明Bixby似乎还未做好准备。

  人们普遍将Galaxy S8的Bixby看作是苹果Siri的竞争对手。而除此之外,S8系列也包含了不少新亮点,比如无边框屏幕设计、虹膜扫描、智能家居控制等等。三星集团进一步表示,一旦应用程序与Bixby结合,Bixby就能通过传统界面实现该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

  在新品发布的前几天,三星旗舰产品中最令人期待的功能却出现了问题,而值得注意的是,在记者参观样品时,这款人工智能助理也并未能实现正常运行。

  三星集团代表在进行新品功能总结时称,Galaxy S8中所有能通过触控实现的功能,通过声控同样能够实现。其发言人同时表示,Bixby除声控功能之外的所有功能都将于Galaxy S8在英国面世时同步推出,至于其他功能三星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奉上。(实习编译:朱洁 审稿:李宗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