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Noblesse专家讲解水光注射效果

2017年04月17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Noblesse专家讲解水光注射效果

  人民网首尔4月17日电(实习生 周轩)我们经常说的玻尿酸俗称透明质酸。玻尿酸用于微整形中效果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分子玻尿酸属于填充类,主要用于隆鼻等填充脸部。另一种则是小分子玻尿酸属于补水类,主要用于补水保湿、改善肤色等。这两种玻尿酸可能对于大家都陌生,但由于近期空气恶化,使小分子玻尿酸(俗称水光针)备受瞩目。那么水光针为什么这么受到欢迎呢?通过Noblesse整形外科院长李明钟来为大家讲解玻尿酸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就会明白了。

  最先玻尿酸(未交联)主要用于医药类,早期主要用于治疗退化性关节炎方面,其效果是用于改善关节液的弹性及粘稠度、减轻关节疼痛、并增进关节活动度。所以有人比喻玻尿酸是关节软骨的“润滑剂”。之后韩国有人尝试着注射到脸部,见效果不错就慢慢发展成为医疗美容用品,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很多美容专用的玻尿酸。在中国许多医生或者美容院不懂韩语,觉得韩国进口的就一定是好的,就随随便便把在韩国已经淘汰了关节用玻尿酸给患者打在脸上。关节组织用和面部组织用的玻尿酸使用效果差距较大,而且关节用玻尿酸在脸部使用还具有很大的危险性。但大多数整容者被这些关节注射液弄成了胶状“整容脸”。非交联玻尿酸虽然价格低廉,但有着持续时间短,危险性大的缺点,逐渐被各大美容医院淘汰。为此研发出的交联玻尿酸提升了安全性及效果。现在微整发展的趋势是使用交联玻尿酸,淘汰了以往的非交联玻尿酸。

  那么透明质酸(交联玻尿酸)主要美容效果是什么?

  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皮肤保持弹性和柔软。在不久前,我们还只能通过医学注射手段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将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压缩打包作用于肌肤,就能吸收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水光针的见效时间虽比不上直接注射,但却可以每日不断补充,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

  水光类产品也是数不胜数,其成分也是应有尽有。在这繁多的水光市场怎么挑选最佳的产品呢?

  Noblesse整形外科选用的水光针是如意丝(Rouicee)产品,如意丝为CHA医疗集团精心研发而出的产品,就在年初如意丝就推出了一款新一代美容针剂为如意丝河玛针(Rouicee HA.MA Injection),它打破了以往补水效果的局域性,首次在小分子交联玻尿酸中添加了具有抗菌抗氧化效果的甘露醇成分和其他美白再生成分(CHA-5complex)。并受到很大的欢迎。而且此产品获得了各项认证(CFDA、KFDA、ISO、GMP等等)。

  李明钟院长表示“在种类繁多的水光市场上,选择产品很重要。不仅要看组成成分,还要查看相关认证证件及货源渠道。通过医院专家的商谈来使用安全的微整产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