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打字机》第4集收视创新低 刘亚仁能否逆袭孔侑引关注(图)

2017年04月17日14: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4月17日讯 15日,tvN播出的《芝加哥打字机》第4集遗憾创下自身最低收视率纪录。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15日播出的《芝加哥打字机》第四集收视率为2.235%,相比前两集,收视率大跌。

  随着第4集播出,三位主演的人物关系逐渐明了清晰。 田雪(林秀晶 饰)救过韩世宙(刘亚仁 饰)性命,刘真吾(高庚杓 饰)是韩世宙的代笔作家。从芝加哥寄给韩世宙的一件古老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打字机,韩世宙将打字机放到写作工作室之后,他经常在梦中看到在1930年代京城面貌为背景下出现的既陌生而又熟悉的田雪与刘真吾。第三集中,韩世宙梦到自己从京城画面中拽着田雪逃跑的时候亲吻。于是在第四集中,韩世宙把做过的梦写成文章出来。刘真吾随后出现,自曝自己为幽灵代笔作家。后面剧情如何发展,令人拭目以待。

  此外, 《芝加哥打字机》作为tVN金土剧,能否逆袭之前创下收视神话的《鬼怪》,令观众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