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Girl's Day、EXID等现身“上班路” 郑容和装扮低调Hani明亮发色显活泼【组图】

【查看原图】
PRISTIN 郑恩宇 周洁琼
PRISTIN 郑恩宇 周洁琼

  人民网4月14日讯 14日上午,CNblue、Girl's Day、EXID、PRINSTIN、MONSTA X等韩国偶像组合现身“上班路”,为KBS综艺节目《音乐银行》的拍摄做准备。

 

  前来上班的偶像们各个光彩照人,CNblue成员郑容和、李正信、姜敏赫低调的装扮依然不失帅气。EXID成员Hani和朴正花、Gfriend成员恩妃和艺琳等女团成员则用鲜艳的发色凸显着自己的个性,或可爱,或帅气的造型吸引了粉丝的视线。以个人身份回归的Apink成员郑恩地戴上了眼镜,森女风十足。另外,MONSTA X成员李周宪、I.M等口罩遮面依然难掩帅气。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