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结婚迎娶白富美 两人情史大揭秘(图)

2017年04月13日14: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有天将结婚迎娶白富美 两人情史大揭秘(图)

  人民网4月13日讯 4月13日上午,JYJ成员朴有天被曝将于今年秋季结婚。随后,朴有天公开承认消息属实,宣布将于今年9月和圈外女友结婚。结婚消息公开后,“朴有天”“黄荷娜”和“南阳乳业”均称为韩国网络热搜词,关注度可见一斑。

右图为黄荷娜

  据韩媒报道,朴有天未婚妻黄河娜(暂译)系圈外人,是韩国南阳乳业创办人外孙女,比朴有天小3岁。

  朴有天和黄荷娜于去年秋天经友人介绍相识,直到年末才发展为恋人关系,至今感情稳定,并在双方家长的催促下,决定携手步入婚姻殿堂,为相守一年的感情画上圆满的句号。另外,两人的婚礼将不对外开放,只邀请双方亲朋参加。目前,准新郎朴有天尚在服兵役。

  此前,朴有天去年深陷“性侵门”,形象备受争议,但两人的感情并未受到影响,女方还力挺、陪伴朴有天渡过难关,也使得二人更加笃定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金津秀)、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