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小米击败苹果、三星成为印度用户更换手机首选

2017年04月11日11: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资料图
资料图

  据美国MSN 4月8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于4月7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小米击败三星、苹果,成为2017年印度消费者更换手机首选品牌。

  报告指出,在今年有购买安卓手机意愿的消费者中,26%的消费者将小米列为他们的首选品牌。Strategy Analytics的高级分析师Rajeev Nair表示:“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一系列手机品牌中,小米的增长高达125%,而且一跃成为安卓手机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首选。”

  小米已成为印度智能手机网络市场的销售冠军,占有29.3%的市场份额。2016年第四季度,小米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7%,成为当季销售亚军。

  “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科技创新的成果,但我们不会以牺牲自己的价值主张、粉丝参与和产品质量为代价。”小米印度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努?杰恩说。(实习编译:张倩 审稿:李宗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