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国综艺节目曝刘亦菲已怀孕 有望与宋承宪年内结婚【组图】

2017年04月11日16: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1日讯 据韩媒报道,4月10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听到传闻Show》中,有记者爆料称刘亦菲已怀孕,两人有望今年内结婚,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听到传闻Show》聊到宋承宪与刘亦菲的爱情故事,嘉宾记者透露两人感情稳定,去年宋承宪还跟刘亦菲母女一同度假旅行,可见成为准女婿的地位。

  其他记者说,最近在中国香港传出刘亦菲怀孕的传闻,还提出几个相关证据,一是刘亦菲近来常被拍到脸上长肉、小腹微凸,孕气相当明显,二是刘亦菲近来现身都不怎么选穿裤装了,但对此传闻,当事人双方暂未提出响应。

  宋承宪和刘亦菲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2015年8月公布恋情。2016年,两人还特地远赴外地为对方庆生。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