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打字机》话题性名列前茅 刘亚仁林秀晶高庚杓跻身前十【组图】

2017年04月11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od Data公布的4月第一周电视剧主演话题性排行榜

  人民网4月11日讯 《芝加哥打字机》的两位主演刘亚仁、林秀晶夺4月第一周的电视剧主演话题性排行榜前两位。

  10日,电视剧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对正在或是即将播放的电视剧进行话题性分析并公布了结果。电视剧《芝加哥打字机》两位主演刘亚仁和林秀晶分别占据第1和第2的位置,扮演代笔作家的高庚杓则排名第6,三位主演都进入了前10位。

  KBS新剧《推理的女王》崔江熙、权相宇分别位列第3、第4位。其后则是第5名的《大力女都奉顺》主演朴宝英,另一位主演朴炯植位居第7。其次,SBS《悄悄话》主人公李尚允、李宝英位列第8、第9,《她爱上了我的谎》朴秀荣(Joy)成功进入前10。

  另外,话题性名列前茅的《芝加哥打字机》讲述了陷入低潮的超级畅销书作家韩世宙(刘亚仁 饰)与隐藏在他背后的代笔作家刘真吾(高庚杓 饰)、以及由狂热粉转为黑粉的女兽医田雪(林秀晶 饰)三人与贯穿全剧的神秘的打字机之间的故事,是部集神秘复古于一体的浪漫奇幻喜剧。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汪璨)、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