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入围“2017公告牌”候选名单 唯一入围的韩国歌手(图)

2017年04月11日09: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4月11日讯 防弹少年团入围“2017美国Billboard Music Awards”候选名单。

  当地时间10日,美国Billboard(公告牌)官方公布即将在2017年5月21日举行的“ 2017 美国Billboard Music Awards”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其中,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入围“TOP Social Media Artist”奖项候选,一同角逐该奖项的还有知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等,防弹少年团是2017年唯一入围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韩国歌手。

  此外,防弹少年团北美巡演圆满落幕。接下来,防弹少年团将在泰国曼谷、菲律宾马尼拉、中国香港、日本的6个城市等地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