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两军举行最大规模后勤演习 有效补给战争物资

2017年04月10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有关人士10日消息,韩美两军10日至21日在庆尚北道浦项地区举行旨在有效补给战争物资的大规模后勤演习,演习代号为“Operation Pacific Reach”(OPR)。

  据悉,本次演习投入美军2500名兵力,韩军1200名兵力。韩美两军之前也举行过类似的演习,因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继续升温,今年演习规模有所扩大。

资料图片:韩美在浦项一带实施后勤军需补给演习。(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韩美在浦项一带实施后勤军需补给演习。(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介绍,此次演习将设定地区分配中心(ADC)和空中补给终端站(ATSP),开展海岸登陆后勤(LOTS)演习。

  报道称,演习将重点放在韩美两军在陆海空以及太空、情报战环境中整合各领域军需上,主要包括后勤地区从海上快速提供大量军需用品,以及供应物资的港口被破坏时迅速开展复原工作等任务。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表示,后勤演习是防御性的演习,目的在于应对朝鲜半岛发生战争的情况,同时有效应对大规模灾难。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